資深藥師得到耳鳴也沒有特效藥 求助耳鳴權威名冠診所 Dr. SKY 終於痊癒

資深藥師緊張壓力引發耳鳴 脈動耳鳴整夜吵到無法入睡

耳鳴是非常惱人且難治的問題,即使是專業的醫療人員得到耳鳴,也和一般民眾一樣,治療耳鳴也沒有特別有效的方法。多數醫生護士或藥師,一開始也是找耳鼻喉科看,吃了通血路或維他命的藥沒效以後,就會轉借到醫學中心,給更高階的醫院治療,但是,更高階的醫院除了更多的檢查以外,治療的方法跟藥物也跟診所沒有差別,因此常常也是無濟於事。

今天的主角卓藥師,從業十多年的藥師生涯,平常就常聽到很多耳鳴病人講述求助無門的痛苦,但是當自己親身經歷過耳鳴後,更能深刻體會這種痛苦,因此在我們為她治療痊癒後,卓藥師很樂意分享她耳鳴的求醫經驗,期待能幫助更多病患。

♦️♦️治療前症狀與情況:

因為家中一起突發事件,讓卓藥師擔心受怕了好幾天,之後竟然就耳鳴了。

一開始卓藥師先在自己服務的診所,分別讓三位醫師診斷與開立口服藥物,但是都沒有改善,就轉診到知名大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包括抽血、耳朵超音波、頸部超音波等,但還是查不出病因,被耳鳴折磨得夜不成眠,心情非常沮喪,也無法好好上班。她想起以前家人有來過名冠診所治療耳鳴,治療後很快就好轉,於是她立刻來求治。

🌈🌈診斷與治療成效:

來到名冠診所後,Dr. SKY診斷卓藥師的耳鳴類型是屬「脈動性耳鳴」,因為家裡的偶發事件造成卓藥師的情緒緊張與壓力大,引起自律神經紊亂,耳鳴就來找上門。

院長以「耳鳴複合式雞尾酒療法」包含穴位注射、頭皮針灸、低能量雷射照射等多項治療,並開立口服藥幫助她穩定情緒與改善睡眠障礙。

治療後卓藥師高興的說,沒想到才接受一次治療,噗通噗通心跳聲般的耳鳴消失了,她總算放下耳鳴這個重擔,恢復正常生活,真的好開心!

✳️✳️脈動性耳鳴的症狀:
1.只有單側耳鳴
2.耳鳴頻率跟心跳頻率同步
3.耳鳴持續整天,包含睡覺時
4.耳鳴的強度或頻率有時會隨著頭部與身體姿勢而改變
5.伴隨頭暈、聽力或視力減弱、半身痲痹等症狀,有時劇烈頭痛

❤❤溫馨提醒:
雖然醫療人員的就醫資源比較豐富,但還是很多情形做過許多檢查也找不到原因,最後常被診斷為耳神經老化,也只能建議吃藥試試看,甚至也有說無藥可醫,只能和平共存。醫療人員都如此,更何況是一般沒有一要背景的民眾。

建議當發生耳鳴時,除了正規醫院治療以外,一定要多尋求其他專業可靠與有療效的治療方式!

【耳鳴患者對於治療應有的正確觀念】
♦️造成耳鳴的病因複雜,常常是合併2~3種以上的病因。耳鳴的治療不像是治療感冒或發燒可以「一服見效」!
♦️影響耳鳴的治療成果的因素很多,例如個人先天體質的差異、耳鳴的嚴重程度或飲食、工作、睡眠、情緒等,甚至於天氣的變化,都會影響耳鳴治療的結果。
♦️長期耳鳴就像慢性病,如同高血壓、糖尿病一樣,要耐心治療,讓病情穩定。想要改善嚴重的耳鳴,需要配合飲食、生活作息、睡眠的調整,要保持正向積極的心態及正確的觀念,千萬不要輕言放棄!

現階段大部分的醫院對於耳鳴的治療,因儀器檢查也找不到病因,所以也無法對症下藥正確治療,治療後也常常因效果不顯著,「與耳鳴和平共存」是病患在醫院醫治耳鳴最常聽到醫生說的一句話。目前從臨床療效來觀察,雖然仍無法100%成功治好耳鳴,但我們已幫耳鳴病患找到目前治療成功率較高的方法:「耳鳴複合式雞尾酒療法」。

名冠診所「耳鳴複合式雞尾酒療法」為中西醫整合耳鳴進階治療的自費療程。建議已在醫學中心或耳鼻喉科診所接受過許多初步治療後仍未改善的病友選擇此項治療。

●什麼是「耳鳴複合式雞尾酒療法」?
「耳鳴複合式雞尾酒療法」是整合中西醫學多項治療的統稱,主要包含穴位注射、頭皮針灸、頸椎經絡微創、高頻震盪治療、低能量雷射照射等,其中穴位注射是將維他命等神經營養劑注射至耳外鄰近穴位,可將阻塞的微循環打開重新暢通,是臨床上安全有效的治療方式。頸椎經絡微創是利用細針,將頸椎有沾黏、纖維化已影響神經纖維功能的筋膜鬆解,恢復神經的正常功能。

想了解更多,請按此  https://www.drskyclinic.com/service/tinnitus-article-24/

【本案例是由病患親自至名冠診所治療後,且經本人同意分享給耳鳴重聽病友參考。由於疾病有其不確定性及個人先天體質差異,病患復原的程度及速度不盡相同,本院無法保證每位病患有相同治療效果,請病患治療前詳細評估。】

♥線上諮詢客服人員會優先使用E-mail回覆您的問題,請確保留下您的正確聯絡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