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鳴重聽治療案例

耳鳴吵到吃不下睡不著真憂鬱, 從美國專程回台治好了真開心!

【案例分享】胡小姐  耳鳴2個月

住在美國的胡小姐去年某天晚上睡覺突然發生嚴重的耳鳴,起初不以為意,以為應該一下子就好了,沒想到就這樣一直持續了三天,讓胡小姐不堪其擾,最後情緒崩潰,甚至因此而想不開。在美國求助醫生後卻也沒有改善,只是暫時把耳鳴壓下來,並沒有真正解決問題,所以後來她決定回台灣到各大醫院求助,沒想到醫生千篇一律都說是耳朵退化。胡小姐吃了醫生開的樂後,耳鳴症狀不減反增,讓她情緒陷勿谷底,也讓家人十分擔心她。

幸好後來在網路上發現了DR.SKY,看見楊院長創新的中西整合治療成功讓許多相同症狀的患者告別耳鳴,立刻決定前來求助,在治療後,胡小姐的耳鳴果然治好了,也沒再復發,整個心情都開闊了起來,不僅食慾恢復了,也有心情到處走走,讓她十分感激楊醫師,終於能帶著開心的心情回美國了!

30秒認識突發性耳鳴:
突發性耳鳴常發生於中年人,患者平時沒有耳鳴症狀,某天突然發生嚴重的耳鳴,常見原因為感冒、內耳外傷、服用耳毒性藥物、用力擤鼻涕等、壓力、精神緊繃等。若不及早治療,還可能引起聽力損傷、耳聾等永久性的損害。

耳鳴患者必注意:
1.注意飲食
避免食用重鹹、高油、高糖的食物,以免導致動脈硬化產生血管狹窄的情形,加重耳鳴病情。

2. 戒除菸酒
香菸中的尼古丁會使血管收縮,影響血液循環,造成耳內供血不足,加重耳鳴症狀;而酒精中含有對神輕產生刺激的因子,容易對內耳神經造成損害,嚴重者還會影響聽力器官,造成聽力減退。

3. 運動
從事緩和、能力範圍內的運動,促進血液循環,加強內耳血液供應外,也能紓緩壓力及精神緊繃,減少耳鳴的發生。

4. 規律生活
生活作息規律,能讓自律神經維持在良好的狀態、不會累積過多壓力,讓耳鳴較能自然恢復。

5. 避免服用耳毒性藥物
有些藥物的成份會損傷內耳細胞,在用藥前應先向醫師詢問是否具有耳毒性。

名冠診所「耳鳴雞尾酒穴位療法」為中西醫結合耳鳴進階治療的自費療程。建議已在醫學中心或耳鼻喉科診所接受過許多初步治療後仍未改善的病友選擇此項治療。

什麼是「耳鳴雞尾酒穴位療法」? 想了解更多,請按此https://bit.ly/39mdWxx

【本案例是由病患親自至名冠診所治療後,且經本人同意分享給耳鳴重聽病友參考。由於疾病有其不確定性及個人先天體質差異,病患復原的程度及速度不盡相同,本院無法保證每位病患有相同治療效果,請病患治療前詳細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