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椎疼痛治療

名冠診所「超微創脊椎關節疼痛治療中心」

名冠診所自2007年成立後,開始致力發展關節及疼痛治療的非傳統開刀治療方式。一開始中西醫結合「穴位注射」治療方法,開啟了跟傳統西醫注射消炎藥、類固醇不同的治療模式。接著在台灣醫界開始流行以PRP(自體濃縮血小板) 注射治療退化性關節炎之前數年,提出以「人體自體細胞」修復自己老化關節的觀念,將原本歐美用於美容抗老化的治療技術~PRP,運用於退化性關節炎的治療並獲得突破性的療效。

此外並將玻尿酸注射、葡萄增生療法的治療原理整合入診所常規治療的疼痛療程中,讓名冠診所的疼痛整體治療更加多元。隨著中醫針刀微創醫學在關節及疼痛領域的蓬勃發展,名冠診所院長楊思寬醫師多次前往對岸進行技術交流,將比傳統中醫針灸治療疼痛更快速有效的針刀技術引進療程中,進一步讓疼痛的非手術治療模式整體治療成效大幅提升。

自2020年起,緣於讓「中西醫結合治療疼痛」的想法更加發揚光大,特別邀請具有中西醫雙執照,前台北國泰醫院神經外科姜周禮主任醫師,與名冠診所超微創中西醫整合治療權威楊思寬院長共同攜手合作,發展出比外科內視鏡手術傷口更小,復原期更短,副作用更細微的創新「超微創」治療模式,期待在西醫骨科手術打鋼釘、補骨泥及最近幾年神經外科發展的人工椎間盤及支架植入手術以外,提供更多有效的非開刀治療新選擇,讓傳統醫界認為非開刀不可的病痛,透過此一新的中西醫結合治療模式,達成最小的治療傷口、最短的復原期、最佳的療效等目標,以造福更多疼痛多年不得其解或不想動刀治療的病患。

本院「超微創脊椎關節疼痛治療中心」特色

結合現代西醫神經外科精密微創手術技術及創新中醫針刀超微創治療的原理,中西醫學兩大王牌聯手合作,將許多難治頑固的各類脊椎及關節疼痛問題,透過安全有效的治療模式,實現病患無痛健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