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療案例
「所有刊登的診療案例影片及照片皆經患者同意使用,僅供診療說明、宣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用途。」
分享: 用LINE傳送
名冠診所疼痛案例張伯伯

【案例分享】張伯伯 61歲
張伯伯今年六十一歲,腰部疼痛的問題已經持續了將近二十年,最近一兩年疼痛的情形加劇,不但站著痛,躺著也痛,穿褲子必須坐著穿,站立時只要一兩分鐘就屁股大腿痠痛無力,晚上睡覺躺在床上,腰部依然持續作痛。

為了腰部問題,張伯伯做過推拿、整脊、復健科診所、中醫治療等等,但都無明顯效果,張伯伯為了腰部煩惱不已,便上網找尋醫療資訊,無意中發現名冠診所對於關節疼痛有獨到的見解與超微創治療,加上看到眾多疼痛改善的案例,便前來名冠診所尋求醫治。

經過了楊醫師的治療後,張伯伯的腰部不再疼痛緊繃,原本只能站立一兩分鐘,現在可以連續站立一兩個小時都不會痠痛,也可以彎腰,穿褲子也不是問題,睡覺也不會因為疼痛半夜醒來,生活品質改善不少,張伯伯對於楊醫師的治療很有信心,也很不錯,直說謝謝楊醫師。

自4/21(周二)起,膝望工程治療初診(第一次看診)採預約看診的方式初診時醫師會詳細問診及檢查,以了解患者的病況,看診時間較長,因此特別提供初診病患初次就醫預約服務。

預約方式:請至官網的線上諮詢預約。請點選:https://goo.gl/jOOe1H
(線上諮詢回覆時間為周一至周五9:00-17:00,一律以電子郵件回覆)

什麼是「超微創穴位治療術」?

名冠診所「超微創穴位治療術」為中西醫結合的腰部疼痛進階治療自費療程。建議已在醫學中心或骨科、復健科診所接受過治療後仍未改善的病友選擇此項治療。

若您出現腰部疼痛不適的情形,建議盡快至您附近的健保醫療院所進行治療,及早發現及早治療,以免病情惡化

【本案例是由病患親自至名冠診所治療後,且經本人同意分享給關節疼痛病友參考。由於疾病有其不確定性及個人先天體質差異,病患復原的程度及速度不盡相同,在本案例的治療成效,並無法重現於每位患者身上,本院亦無法保證每位病患有相同治療效果,請病患治療前詳細評估。】

【特別提醒...】
  • 分享的案例屬病患個人親身治療經驗,每位病患病情不同,需由醫師親自檢查後說明。
  • 遵照衛生醫療法及衛生署行政命令函,本臨床衛教教學案例影片及照片,均徵得病患本人簽名同意於網路分享,作為醫學衛教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