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療案例
「所有刊登的診療案例影片及照片皆經患者同意使用,僅供診療說明、宣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用途。」
分享: 用LINE傳送
為治好膝蓋 鄧爺爺遠從紐約回台求醫

【案例分享】鄧爺爺 78歲
久居紐約的鄧爺爺再來診所就醫前兩年,兩腳膝蓋都有嚴重的疼痛問題,也會覺得酸和無力,就連晚上睡覺也會痛到睡不著,為了解決這樣的困擾,他曾接受過止痛劑、玻尿酸的治療,但情況仍沒有明顯改善,加上鄧爺爺老年患有慢性疾病,因此他害怕如果採取開刀治療,會帶來更多後遺症,這讓鄧爺爺感到很焦慮及不安。

後來經過朋友介紹,鄧爺爺回台來到名冠診所給楊醫師診治,楊醫師細心檢查找出讓鄧爺爺疼痛的病理位置後,再進行超微創治療,讓他的膝蓋疼痛問題改善許多,連晚上睡覺也都很安穩, 鄧爺爺笑說現在都能正常的行走,不用再小心翼翼擔心害怕了。

什麼是「膝望工程超微創關節治療」?

名冠診所「膝望工程超微創關節治療」為中西醫結合的關節進階治療自費療程。建議已在醫學中心或骨科、復健科診所接受過治療後,症狀仍未改善的病友選擇此項治療。

若您剛出現關節疼痛不適的情形,建議盡快至您附近的健保醫療院所進行治療,及早發現及早治療,以免病情惡化。

【本案例是由病患親自至名冠診所治療後,且經本人同意分享給關節疼痛病友參考。由於疾病有其不確定性及個人先天體質差異,病患復原的程度及速度不盡相同,在本案例的治療成效,並無法重現於每位患者身上,本院亦無法保證每位病患有相同治療效果,請病患治療前詳細評估。】

【特別提醒...】
  • 分享的案例屬病患個人親身治療經驗,每位病患病情不同,需由醫師親自檢查後說明。
  • 遵照衛生醫療法及衛生署行政命令函,本臨床衛教教學案例影片及照片,均徵得病患本人簽名同意於網路分享,作為醫學衛教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