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鳴重聽治療案例

耳鳴看遍北部名醫仍無解 來診所治療一次就有效

【案例分享】楊先生 耳鳴4年

楊先生在來診所就醫前的三、四年開始耳鳴,高頻又尖銳的耳鳴聲時常吵得他無法集中精神,影響日常生活與睡眠品質,幾乎每天都要翻來覆去好一陣子才能入睡,為改善這惱人的耳鳴,楊先生曾到北部各家知名的醫療院所看診,但醫師只有開藥給他吃,就沒有再做任何的治療,楊先生吃完藥後,耳鳴的症狀雖有改善一點,但就無法再將耳鳴的音量有效地繼續降低。

在我們門診中的病患,不只楊先生遇過這樣的情形,許多病患也無奈地表示去其他醫療院所看耳鳴,大多得到耳鳴只是個症狀,只能與它和平共處這樣令人失望的答案,或是開些藥暫緩一下耳鳴,就沒有再做其他的治療,耳鳴患者似乎真的只能盼望奇蹟、無盡的等待。

其實在台灣許多醫師是聞耳鳴而色變,可能是不知從何治療或是沒有把握能治療好,因此只能給病患一個模凌兩可的答案。 為求更有效的治療,楊先生上網搜尋耳鳴的相關治療法,在臉書看到了名冠診所楊醫師治療的成功案例便來診所看診,經過第一次的治療,耳鳴的音量明顯降低,晚上睡覺也不再有耳鳴的脈動聲,終於不用再翻來翻去,變得好睡多了。

楊醫師針對耳鳴患者研發特殊治療技術,並非僅是消極的藥物治療而是精確找出病因進行治療、對症下藥,能有較高的比率能治療好耳鳴,許多門診患者的耳鳴均有明顯的改善感受。

名冠診所「耳鳴雞尾酒穴位療法」為中西醫結合耳鳴進階治療的自費療程。建議已在醫學中心或耳鼻喉科診所接受過許多初步治療後仍未改善的病友選擇此項治療。

什麼是「耳鳴雞尾酒穴位療法」? 想了解更多,請按此https://bit.ly/39mdWxx

【本案例是由病患親自至名冠診所治療後,且經本人同意分享給耳鳴重聽病友參考。由於疾病有其不確定性及個人先天體質差異,病患復原的程度及速度不盡相同,本院無法保證每位病患有相同治療效果,請病患治療前詳細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