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望工程治療案例

哈佛醫生女兒都驚訝!台裔美籍企業家回台接受超微創治好20年病痛

頭痛、頭暈、肩頸痠痛,甚至是手麻,這些症狀您也「中招」了嗎?

根據國家發展委員會在106年個人家戶數位機會調查發現:臺灣12歲以上曾上網民眾占總人口數的82.3%,科技的發展不斷翻轉著社會產業結構及人們的生活習慣,許多「3C文明病」也因此應運而生…

【李女士,65歲】現居美國密蘇里州,台裔美籍女企業家

現居美國密蘇里州的台裔美籍企業家李女士對於企業經營管理相當有創見,從年輕時一路辛勤穩扎穩打,至今已成為進軍中國設廠發展的跨國企業大老闆。雖然擁有令人稱羨的事業版圖,但她的健康卻嚴重亮起紅燈……由於長時間伏案工作、看電腦及重度使用手機,頭痛、肩頸痠痛、手麻等不適,也伴隨著她的成功一同日漸茁壯,至今已日夜糾纏她長達20年以上的時間!

在症狀剛開始的時候,她早上八點上班,到十點脖子就開始酸,還因頭痛欲裂無法入睡而在美國當地醫院接受檢查;當時醫師診斷她的頭痛就是因為脖子引起的—頸椎的C4、C5、C6部位,因頸部肌肉承受過大的不正常壓力,導致頸椎病變神經壓迫,若不開刀處理,日後症狀只會日趨加重!但是光想到要在脆弱的脖子上「劃一刀」,李女士就心有餘悸地說:「這麼可怕,誰敢給他開啊?!」

▲ 李女士頸椎產生骨刺的C4、C5、C6部位

後來美國的家庭醫師又幫她找了同一科的另一位醫師諮詢第二意見,醫師一樣診斷說:「現在可以不用開刀,但是遲早是要開刀的。」因害怕開刀,李女士還去中國找一位知名的整脊老醫師按摩,結果雖然頭痛的狀況有好轉,其它疼痛問題卻仍沒有改善,讓她感到很沮喪。

2、3年前李女士回臺灣做健康檢查,醫師建議她要接受手術置入人工頸椎間盤,但任職哈佛神經內科醫師的女兒建議她一定要再給哈佛神經外科的醫師同事看過才放心。結果該名醫師看完X光片後告訴她:「症狀已經持續這麼久,加上年齡也比較大了,反正遲早都要開刀,那不如就早一點進行手術。」但是由於症狀嚴重複雜、開刀風險過高,加上美國開刀相關的醫療訴訟時有所聞,因此他不願負擔這樣的風險,拒絕幫李女士開刀。

李女士經思考過後,覺得既然三位美國醫師和一位臺灣大醫院權威醫師都診斷頸椎是非開刀不可了,那或許真的已經「無計可失」了?其實臺灣的醫療技術在世界排名中也算名列前茅,而且連美國哈佛醫師都不敢幫她開,那就乾脆接受事實,在臺灣開一開再回美國吧!

幸好在排定開刀房前夕,姐姐在閒聊中得知她的病況,趕緊介紹台北板橋名冠診所給她;因為姐姐給楊醫師治療過腰、脖子跟膝蓋,姐夫也有來做過疼痛治療,效果都非常好,對楊醫師的醫術有極大的信心,所以姐姐還跟她掛保證說:「放心!絕對是有效啦!」李女士想想,反正都決定要去開刀了,就算治不好其實也沒什麼損失,只是照原計畫準備開刀而已,但如果治好了,那就等於是賺到啦!所以就開始過來名冠診所接受楊醫師的超微創疼痛治療。

楊醫師中西醫合併的超微創疼痛治療在治療初期就讓她非常有感,尤其是創新的穴位重建治療特別高明,人家說「一針見血」,楊醫師則是讓她感覺「一針見效」,針下去的位置就是對的穴位,不需要開刀動手術就能顯著的緩解她20多年的頸椎疼痛,真的很厲害!

最特別的是,她一開始有聽見沾黏、老化、硬化的筋膜等軟組織被細微針尖破壞的「摳!摳!摳!」的聲音,隨著疼痛狀況變得越來越輕微,聲音也越來越不明顯了,這讓她更確信楊醫師提倡超微創疼痛治療「先破壞筋膜沾黏的組織,再靠自體細胞修復、重建、自癒」的理論是對的!

▲ 筋膜是一種結締組織,當身體因為壓力、持續勞動、受傷、感染時,細胞的代謝物便會持續在筋膜層累積無法排除,形成「筋膜沾黏」現象,進而阻礙血管與神經的傳導,造成血液循環不良與疼痛。

▲ 利用超微創的方法破壞筋膜沾黏的組織,並借助人體細胞組織破壞後自我修復的能力,因此可完整解除疼痛。

她有點不好意思地說,當初看到超微創疼痛治療使用的針尖時還有點緊張,但實際治療後,發現超微創疼痛治療的過程根本遠低於本身的疼痛,讓她著實鬆了口氣。而且經過美國醫師、中國醫師的治療後再來名冠診所楊醫師這邊看診,她有感臺灣醫療技術真的是世界NO.1!也希望楊醫師可以把他的醫術再推廣出去,讓更多病患得以受惠!

除此之外,李女士也對跟診護理師的專業及親切印象深刻。她表示:「護理師會配合醫師的治療步驟,細心提醒我什麼時候要深呼吸、吐氣,讓我在治療過程中更放鬆,沒講的話還真的會忘記呼吸耶!」

現在頭痛、肩頸痠痛、臀部疼痛、手麻都治好了,李女士笑說她又可以像年輕時一樣去世界各地出差、接生意,再為事業拼下一個十年!

▲ 李女士所有疼痛的症狀都被治好了,非常感謝她心中的「神醫」妙手回春,開心與楊醫師合影紀念

名冠診所「膝望工程超微創關節整合治療」為中西醫結合的關節進階治療自費療程建議已在醫學中心或骨科、復健科診所接受過治療後,症狀仍未改善的病友選擇此項治療。

什麼是「膝望工程超微創關節整合治療」? 想了解更多,請按此  https://bit.ly/2E14bt2

膝望工程治療初診(第一次看診)採預約看診的方式,初診時醫師會詳細問診及檢查,以了解患者的病況,看診時間較長,因此特別提供初診病患初次就醫預約服務。

預約方式:請填寫下方的線上諮詢表格。 (線上諮詢回覆時間為周一至周五9:00-17:00,一律以電子郵件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