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望工程治療案例

新「膝」望!取代人工關節的創新療法

60歲的茅女士原本沒有意識到關節退化的情況,直到某次颱風過後,地滑摔了一跤,從此左邊膝關節開始疼痛不已。一開始想到的是復健、推拿,連續一陣子的復健沒有好轉,就改到大醫院去看診,大醫院的醫生說,這就是退化性膝關節炎的症狀,想要改善,就必須要開刀換人工關節。一想到開刀,茅小姐不得不認真考慮起來,因為「換人工關節」是多麼重大的決定。

剛好同一時期,上網的時候看到了DR.SKY的「膝望工程」超微創關節整合治療介紹,看到膝望工程超微創關節治療是針對「復健、推拿已經沒有效果,醫師建議開刀換人工關節」的患者設計的替代開刀治療方案,茅女士又重新燃起了一絲希望!一方面高興原來有這樣的治療,一方面也半信半疑,最後在兒子與親友的支持下,決定來試試看,接受楊思寬醫師的治療。

她說,一開始治療真的非常緊張,因為不知道有沒有效果,她又很怕看醫生。沒想到治療幾次以後,雖然治療還沒完全結束,但膝蓋疼痛的情況卻已經明顯感受到不同。治療期間雖然又不小心跌了一跤,卻沒有像之前一樣嚴重的疼痛,在醫師治療之下,很快的又獲得改善。膝關節疼痛的情況改善,也讓她卸下心裡的一顆大石頭,隨著腳慢慢的好轉,現在不但可以跟姪女去花市逛街、甚至也可以跳舞了!為了保持膝蓋的健康,她說,也已經報名了健身房,要鍛鍊肌耐力,讓膝關節繼續健康個30年!

名冠診所「膝望工程超微創關節整合治療」為中西醫結合的關節進階治療自費療程建議已在醫學中心或骨科、復健科診所接受過治療後,症狀仍未改善的病友選擇此項治療。

什麼是「膝望工程超微創關節整合治療」? 想了解更多,請按此  https://bit.ly/2E14bt2

膝望工程治療初診(第一次看診)採預約看診的方式,初診時醫師會詳細問診及檢查,以了解患者的病況,看診時間較長,因此特別提供初診病患初次就醫預約服務。

預約方式:請填寫下方的線上諮詢表格。 (線上諮詢回覆時間為周一至周五9:00-17:00,一律以電子郵件回覆)